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人事部:制定政策措施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 15: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日电 (记者 王黎) 人事部为努力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目前正在研究拟定促进非公有制单位接收毕业生及鼓励和支持毕业生自主创业,以及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地区工作的有关政策。

  人事部部长张柏林日前谈到2004年高校毕业生工作时指出,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要做好非公有制单位接受毕业生的服务工作,积极为其提供集体户口办理,党团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系、人事关系接转,人事档案保管,转正定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社会保险金缴纳等全方位的人事代理服务。还要积极会同有关部门,修改、取消不利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规定,为高校毕业生择业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人事部提出,到西部地区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将人事档案转到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的,由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为其提供免费的人事档案管理。对服务期满后落实单位的毕业生,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要为其出具工龄证明,协助其办理人事档案接转等手续等。

  人事部在最近就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发出的通知中还特别指出,各级人事部门要注意掌握就业困难毕业生的情况,对父母双方均失业、家庭生活标准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或有其他特殊困难的长期未就业的毕业生,要有针对性地加大服务力度,做好就业推荐工作。(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