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专家作客新浪谈MBA就业话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7:52 新浪财经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王建铆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谈论 

访谈实录: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专家作客新浪谈MBA就业问题实录

  MBA教育在中国已有10多年的历史,但与欧美相比还显得非常年轻,在某些方面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在MBA这道诱人的光环下,有人将之与高薪、高职相提并论,也有人杞人忧天地认为,受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MBA的就业之途正在受阻。那么,客观来说,MBA的明天到底如何呢?

  为此,新浪网财经频道将邀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王建铆先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谈论女士,作客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交流MBA毕业生就业话题。

  时间:2004年4月22日下午13:30-14:30

  欢迎广大网友就感兴趣的话题提问

  点击进入新浪网嘉宾聊天室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王建铆简历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案例研究中心主任

  电子邮件: wjianmao@ceibs.edu

  电话:86-21-28905217

  教育背景:1997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商学院博士(经济学)、1988上海科技情报研究所硕士(科技情报)、1982中山大学学士(物理学)

  研究领域:国际商务、国际经济、知识经济

  教学领域: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在华经营

  王建铆教授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经济学教授及中欧案例研究中心主任。他曾于1998-2000年担任中欧MBA课程主任。他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课程委员会和出版委员会的委员,还曾于2003年7月担任在中欧举行的决策科学协会第7届国际会议的大会本地主席。

  王教授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商学院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并拥有上海科技情报研究所科技情报学硕士学位以及中山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王教授的研究领域涉及知识经济学、国际经济学、管理经济学和国际商务。他的成果曾发表于《加拿大经济学》、《上海管理科学》和《经济一体化》等学术刊物。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谈论简历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MBA招生委员会成员。她曾于1998年至2001年担任教务长办公室副主任。还曾于2001年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MBA招生办公室和职业发展部门工作了四个月。

  谈论完成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课程并拥有复旦大学数学学士学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