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上海确定工资增长指导线 今年企业工资最少可涨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2:05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单芸

  昨天,上海市劳动保障局确定了2004年本市企业工资增长指导线。具体为:企业工资增长平均指导线为9-10%;企业工资增长指导线下限为3%。以此作为企业人力资源部为企业员工提升工资的指导标准。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各类企业可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行业人工成本水平等情况,参考工资增长指导线安排本企业2004年工资增长。其中:生产经营正常、经济效益增长的企业,可参考企业工资增长平均指导线安排工资;从业人员上年工资水平较高、人均实现税利或利润与上年持平的企业,可参考企业工资增长指导线下限安排工资。

  有条件的企业,企业方和工会方应努力通过工资集体协商确定本单位的工资分配制度、分配形式及工资调整幅度。

  劳动部门表示,提供企业工资增长指导线的目的是为有效实施工资宏观调控、适度调节和指导企业的收入分配。2004年企业工资增长指导线是根据上海市国民经济发展预测、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劳动就业、人工成本等情况综合统计制定的。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