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方正董事长魏新:员工集体跳槽和业务调整有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0:58 《经济信息联播》

  今天,就周险峰等人跳槽海信的事件,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表示,这次集体离职不会对方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的正常业务产生影响,他还解释说,周险峰等人的跳槽,可能和方正的业务调整有关。

  北京北大方正集团公司董事长魏新:我想可能和我们整个公司的调整有关系。这样的一个业务调整会涉及到整个的权力和责任的重新分配,我认为这次调整是得到大多数干部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和员工的认同。但是也有一些人,可能习惯了一种原来的工作做法、原来的工作流程。可能会有一些不同的想法。但是我们不会因为走几个人就不做这样的调整。

  据了解,跳槽事件主角——周险峰原来是方正科技副总裁兼方正电脑公司总经理,主管产品研发,今年1月他被调到集团任助理总裁负责整个集团的技术管理。其余跳槽人员主要是方正科技PC部门的总经理和总监。魏新表示这次集体离职不会对方正科技的运作产生大的影响。

  北京北大方正集团公司董事长魏新:从方正科技上讲呢,他真正走的人都是中层的干部。我们大概总监级以上的有131个就在方正科技。我认为走上5、6个人,6、7个人,我不认为这个东西对一个公司有什么影响。

  魏新表示,在IT行业人员流动是正常现象,他本人曾多次挽留周险峰,并肯定他为方正作出的贡献。但周险峰执意要离开,方正也会尊重他的选择。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