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官员行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 11:22 《财经时报》

  胡锦涛(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在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4月4日由新华社全文播发;4月6日签署第十五号主席令公布修订后的对外贸易法。

  温家宝(国务院总理)4月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国家优质粮食产业工程建设规划(2004-2010年)》和国务院2004年工作要点;4月4日在河北考察,指出抓好政策落实促进粮食生产。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黄菊(国务院副总理)4月6日在中南海会见哈萨克斯坦运输通信部部长纳格马诺夫一行。

  吴仪(国务院副总理)在4月6日至7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上强调,坚决遏制艾滋病在中国快速传播和流行的势头。

  曾培炎(国务院副总理)4月1日在中南海会见阿尔斯通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柏珂龙先生一行;4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沙特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阿里.本.易卜拉欣.纳伊米一行。

  回良玉(国务院副总理)近日在湖南调研,并在长沙主持召开南方部分粮食主产省座谈会,要求把政策的实惠不折不扣地交给农民。

  华建敏(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4月1日在全国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试点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搞好试点,把计划生育奖励政策落实到户到人。

  薄熙来(商务部部长)4月2日在京与莫桑比克工业和贸易部长卡洛斯.莫尔加多共同主持中莫经贸联委会第二次会议,双方同意加强农业、渔业、资源开发等多方面的合作;会见来访的沙特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阿里.本.易卜拉欣.纳伊米。

  金人庆(财政部长)4月7日访问法国,同法国签署中法财政议定书和中法财政合作框架协议等文件。

  易小准(商务部部长助理)4月3日在利雅得和沙特贸易和工业部次大臣阿勒米,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中国与沙特签署沙特加入WTO的双边市场准入协议上签字。

  李军(民航总局副局长)4月6日在京与美国贸易发展署署长阿斯奇签署中美航空合作项目谅解备忘录。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