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最愚蠢美国人”排行 巨星杰克逊高居榜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4:19 CCTV《全球资讯榜》

  在每年4月1号愚人节到来的前夕,《最愚蠢美国人》的排行榜都会新鲜出炉。昨天,这个排行榜2004年度的评选结果刚刚揭晓,根据电话调查,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获得了8成选票,终于戴上了全美国"最大傻瓜"这顶桂冠。

  迈克尔·杰克逊等五人的上榜理由是:登上另类排行榜,年度最愚蠢美国人榜上有名。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夺得最愚蠢美国人冠军的迈克尔·杰克逊,去年11月涉嫌在私家农场对一个12岁的男孩实施性虐待,结果名誉扫地并被警方逮捕。目前他面临着猥亵男童的指控。迈克尔这次已经是二连冠了,去年他就因为把儿子举出阳台,在法庭上演闹剧,自爆恋童癖,取得了"最愚蠢美国人"的殊荣。

  有70%的美国人把票投给了迈克尔的妹妹珍妮·杰克逊。她在2月份的"超级碗"电视直播中发生"露胸"事件后"人气大增",名列第二。

  紧随其后的是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特,她仅以一票之差输给珍妮·杰克逊"屈居"第三。她的证券欺诈罪的指控虽然被取消了,但仍然被控妨碍司法公正等4项罪名,可能面临着100万美元的罚款和20年的铁窗生活。

  名列第四的则是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了。大多数被调查者认为,她在过去的一年中做了不少愚蠢的事情,包括她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的仅仅维持了55小时的婚姻。

  美国现任总统布什也榜上有名,他的"支持率"为50%,位于第10名。伊拉克战争过去已经一年多了,但是至今为止,美国政府仍未在伊拉克境内找到大规模杀伤武器,布什因为发动伊拉克战争而成为美国最愚蠢的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克逊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