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卖肉起家资产12亿 民企老板当选穗政协副主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 12:17 南方日报

  昨天(27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增选杨育铨、苏志刚为市政协副主席。两位新任副主席中,苏志刚是一位民营企业家。

  今年46岁的苏志刚从卖猪肉、猪血起步,目前已经拥有香江、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等12亿元资产。2002年4月,他成为市工商业联合会50年来第一位真正以商人身份就职的会长。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广州市政协主席陈开枝这样评价苏志刚:“可以说他走的每一步我都是见证人”,苏志刚拥护邓小平理论,在参政议政方面能力很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苏志刚每年都提交很有影响的议案,今年提出要保护湿地,给人印象深刻。从他的思想素质、人品来看,能够胜任市政协副主席这个职务,能够为广大民营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服务。

  苏志刚表示,一名民营企业家当选市政协副主席,这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广州市工商界的光荣,同时也是广州市民营企业人士的光荣。他说,作为政协领导,今后一定会通过政协这个平台,为广州民营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维护广大民营企业的利益。

  另据悉,早在1995年,华苑酒家董事长秦鉴洪就当上了黄埔区政协副主席,连任至今;海印实业集团董事长邵建明也担任东山区政协副主席达5年。特别是在广东出台《关于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决定》后,广州去年10个区政协换届时,有6个区政协中各有一位民营企业家当选政协副主席。

  昨天上午,广州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文/詹雨鑫 李森华)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