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柯达亚太换帅终有结果 两员女将掌权亚太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7:00 柯达

  本报讯 (记者 李成) 业界传闻已久的柯达高管变动终于有了结果。记者昨天从柯达公司得到证实,伊士曼·柯达公司已经正式任命高级副总裁柯思敏女士为柯达公司亚太区主席兼总裁。同时,任命叶莺女士为大中华区主席,向柯思敏女士负责。

  亚太市场的战略需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柯达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彭安东对本报记者说,“柯思敏以她对客户的高度关注为自己在业界赢得了广泛尊敬。随着柯达在亚太区的重要市场扩展业务,她这种客户至上的精神将使公司受益匪浅。”彭安东还认为,“柯思敏在柯达的数项业务领域均具有广泛的经验,而且在与亚洲供应商的合作过程中形成了对亚洲的了解。她在职业生涯中显示出的优秀领导力将促进她在柯达亚太区的工作。”

  “叶莺的升职反映了她对柯达在华业务发展中所做出的广泛贡献,包括她对柯达1998年在华投资12亿美元的决策中所发挥的关键性作用。”彭安东说,“叶莺还不断寻求新的途径加强柯达在中国的地位和市场机会,例如促成最近公司向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投资的协议。她以对这些市场的深刻了解而著称,而且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之一。”

  柯达公司国际运营总监兼高级副总裁安瑞表示,中国作为世界上第二大的胶卷市场,在柯达的全球业务中已越来越重要,他说,“柯思敏的多元化管理背景和叶莺不同寻常的充沛精力以及区域性经验,将使她们能够在亚太区和中国为柯达带来更大的成功。”

  叶莺女士是柯达公司全球副总裁,升职前担任大中华区副主席。叶莺女士将继续保留亚太区对外事务部总经理一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