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李嘉诚涉足广州珠饰市场 打造南中国流通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1: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3月13日,由华人首富李嘉诚旗下知名企业长江实业、和记黄埔联合投资、运营、建设的广州国际玩具礼品城正式宣布,将推出珠宝饰品专区,并将其打造成为南中国最大的珠宝饰品流通中心。

  据介绍,广州国际玩具礼品城总面积达32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建设分三期进行开发,首期10万平方米预计今年9月交付使用。该项目目标是打造为国际首席玩具礼品商流中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其中的珠宝饰品专区,将依托在整个项目的“大平台、大流通、大市场”建设基础上,使厂商有效集聚,形成交易中心,并在这个国际营销平台上得到最新的潮流资讯与市场动态,以达到促进产业升级与发展的目的。

  另据广东省金银首饰商会负责人介绍,广东的珠宝饰品业近些年发展迅速,主要集中在番禺、深圳等地,已经渐成气候。但目前广东珠宝饰品行业的发展基本处于分散状态,尤其是在销售环节与资讯交流环节上,亟需一个集聚化、上规模、有影响力的交易中心。广州国际玩具礼品城珠宝饰品专区的推出,弥补了目前广州珠宝饰品专业市场缺乏的不足。(廖瑾璞)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