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职场 > 正文
 
湖北省2004年首届综合人才招聘会将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5:1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友) 明后两天,湖北省2004年首届综合人才招聘会在洪山体育馆举行。昨从省人才市场获悉,至昨日,来自上海、浙江、湖南、福建及本省的近150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3500余个,其中近2000个岗位适合应、往届毕业生(含大中专毕业生)。

  机械、电子、网络IT类等研发、加工、制造型企业仍是此次招聘会的主力军。三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重工、楚天激光、耀皮玻璃、日立电梯、晨鸣集团等全国及省内知名企业,提供岗位多、招人数量大,还表现出对高、中、低各层次人才需求逐步增多的特点。

  建筑、房地产、装饰装潢、建材、园林景观以及房产咨询类企业,异军突起。这类企业几乎占了参会单位总量的三分之一,它们需要从现场施工人员到总工程师等各个层次的人才。

  在这次招聘会上,医药、生物、医疗卫生相关企业人才需求量增加,湖北医药集团、九州通医药、中联药业等知名企业首次同时出现在一场招聘会上。

  又讯昨从省人才市场获悉,在这次综合人才招聘的大戏唱罢之后,还有4场人才招聘好戏接踵登场。

  1、湖北经济学院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会期:3月16日会址:湖北经济学院东湖校区

  2、湖北省2004年首届营销人才招聘大会

  会期:3月19日-20日会址:湖北省人才市场三楼交流大厅

  3、浙江省衢州市(中南地区)招才引智洽谈会

  会期:3月21日会址:湖北省人才市场三楼交流大厅

  4、湖北省春季综合人才招聘大会暨IT人才专场交流会

  会期:3月26日-27日会址:湖北洪山体育馆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