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也理财-旅游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出游价格下月4日起“跳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3:32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杨升华 通讯员 李化 汤绮婷) 虽然国庆黄金周期间国内游线路的价格普遍上涨了一成多,但价格上扬时段集中在10月1日至3日。记者昨日从广州各大旅行社获悉,从10月4日起,国内游的部分线路价格开始“跳水”,其中海南部分线路价格甚至比平日价还低一成多。

  国内游价格均涨一成以上

点点通个性天气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国庆黄金周期间的国内游价格目前已全面出台。记者从国旅假期、广之旅等旅行社了解到,由于机票及各热门地区地接价格上涨,北京、华东、桂林等传统热线价格均上升了一成以上,华东及桂林线路平均上升两成多,其中升幅最大是北京双飞五天豪华团,从平时的2190元,上升到3120元,上升幅度高达四成。

  国庆中后期出游“有着数”

  就在上涨价格推出的同时,节中后期的降价线路和价格也提前出街。国旅假期、广之旅的国内游和部分出境游线路的价格从4号开始呈阶梯式下降,降幅在400元-600元间,其中海南部分线路价格甚至比平日价还低一成多。如国旅假期在10月4日之后推出的“1110元海南双飞4天”,相比平日“1240元海南双飞4天”,价格还下降了120元。

  业内人士指出,以往黄金周跳水价多在9月底推出,“高开低走”一旦成为惯例,市民就习惯持币观望,造成游客报名迟、旅行社组团时间不够,成团率低,反过来又影响市民出游。今年部分跳水价提前登场,将有利于市民合理安排假期,早定出游计划。

  部分4日起降价线路

  广之旅北京双飞5天团  2395元  降价700元

  广之旅黄山双飞4天   2395元  降价700元

  泰国曼谷芭堤雅6天团  1790元  降价500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