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也理财-消费 > 正文
 
北京人最喜爱香港品牌出炉 周大福等入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5:44 北京现代商报

  记者昨天获悉,周大福、谢瑞麟、马拉松、ESPRIT、美丽宝、百丽、莱尔斯丹、奥卡索、接吻猫、百图、G2000、鳄鱼恤、安莉芳、班尼路被评为北京市民最喜爱的香港品牌。该奖项于昨天下午开幕的第八届京港洽谈会上推出。

  据了解,随着CEPA政策的不断落实,越来越多的香港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进入北京市场,而通过几年的引入,一批香港品牌已经受到了北京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据北京华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龙瑞麟商贸有限公司营业经理贾伟介绍,1995年谢瑞麟品牌进入北京市场时,内地还流行着黄金首饰,而谢瑞麟做的却是铂金、钻石生意,没想到内地蕴藏着如此大商机,铂金和钻石很快受到大家的青睐。据悉,谢瑞麟目前在京已有13家分店,而且连年销售额以40%至50%的幅度增长,一家分店的月收入就达八九十万,甚至上百万。他表示,面对国内消费者强大的购买力,谢瑞麟对北京的投资充满信心。

  作为商家,北京华联阜成门商厦几位楼层经理给予香港的珠宝、服装品牌以很高评价。据介绍,香港品牌商品的优势不仅在于外观设计新颖、时尚有情调,而且讲究细节。

  据悉,《〈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扩大开放磋商纪要》日前正式签署。这意味着内地将从2005年1月1日起,对713种原产香港的进口货物实行零关税,加上已经实行零关税的原产香港货物,零关税“港货”的总数已达1087种。

  此外,京港洽谈会上的重头戏——北京华联企业及项目推介会昨天也正式开始,包括北京西直门西环广场、北京望京项目和重庆、兰州等地共六个购物中心将成为此次招商的重点目标。(文/曾昀)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