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整治"天价客房" 线上线下差价不得超过20%

三亚整治"天价客房" 线上线下差价不得超过20%
2019年12月06日 08:18 新浪财经综合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客房线上线下差价不得超过2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12月5日电 (记者徐慧玲)随着三亚冬春旅游旺季的到来,一些投机取巧、囤积居奇者企图炒作操控三亚酒店客房以及三亚进出港热门航线,对三亚旅游市场造成不良影响。海南日报记者12月5日从三亚市有关部门获悉,三亚直击春节期间的“天价客房”和“天价机票”两大痛点,创新出台治理措施,要求各旅游饭店客房标价不得高于线上(OTA)售价的20%,入港航班机票最高票价实行备案制。

  三亚要求各旅游饭店在前台明码标价,且标价不得高于线上(OTA)售价的20%;各旅游饭店发布房源和房价不得控制房源抬高价格或无房时仍标高价追求线上(OTA)排名,不能损害三亚市价格诚信体系。

  针对到来的旅游旺季,三亚要求各航空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民航局关于最高运价的规定,今年冬春季进入三亚的航班(国内外)的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最高票价需同时备案,如各航空公司报备票价超过民航局规定的最高票价,将按照三亚市物价管理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阮璐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