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总局抽检烟花爆竹 检出不合格产品23批次

市监总局抽检烟花爆竹 检出不合格产品23批次
2019年01月18日 04:16 海外网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市场监管局严查烟花爆竹质量

  本报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孔德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16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18年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本次抽查共计150家企业生产的150批次产品,检出不合格产品23批次。

  本次抽查区域包含了湖南省、江西省、四川省、贵州省、陕西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六大产区,抽查爆竹类产品92批次、组合烟花类产品58批次,主要质量问题集中在引燃时间、引火线、引火线牢固性等三个方面。

  抽查企业名单和结果已通过市场监管总局网站向社会进行公告,各地将加大力度督促企业依法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保障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安全。

  有关专家建议消费者,节日期间应到持有烟花爆竹经营(批发)许可证的专营店购买烟花爆竹,选购时应选择药量较少的C级和D级“个人燃放类”产品,并且在室外宽敞无遮蔽的安全场所燃放,确保燃放安全。

责任编辑:万露

烟花爆竹 引火线 产品质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