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平洋海底酒店 每晚3500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 16:18 华夏时报

  总部在美国的一家旅游公司计划在太平洋建造世界首座海底酒店,酒店房价每晚高达3500英镑。这家名为“海神度假地”的海底酒店将建在太平洋岛国斐济附近的一处珊瑚礁边上,距离水面约18米。

  酒店包括24个普通套间、两个VIP套间、一个餐厅和一个酒吧,客人可通过潜水艇或连接海滩的一条隧道前往酒店,沿途他们将能观赏珊瑚园、海豚、鲨鱼等水下景观。酒店预计2007年圣诞节前完工。

  “骷髅头”1亿美元卖出

  近日,英国艺术家达明·赫斯特用白金和

钻石制成的与真人头骨形状和大小一样的装饰品“骷髅头”,以1亿美元的天价卖给了一家投资集团。

  这件创意大胆的装饰品被命名为“为了主之爱”。头骨由纯白金打造,上面镶嵌着8601颗钻石,总重量达1106.18克拉,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王冠的3倍。就连两个黑洞洞的眼窝和鼻子处都缀满了数百颗钻石。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额头正中的那颗52克拉的梨形大钻石,它的周围还围绕着14颗稍小的钻石。 

  据悉,这个白金“骷髅头”是一个真人头骨的复制品。两年前,赫斯特在伦敦的一家标本店买到了一个头骨,它的主人可能是一位生活在18世纪、35岁左右的欧洲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