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泄露储户信息拟最高罚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52 扬子晚报

  钟新

  北京电 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从18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意见稿》规定,银行业金融机构如果未准确、完整和及时地向监管机构报送,或虚构、篡改单位和个人支付信用信息,或者擅自披露单位和个人相关支付信用信息,将被处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涉嫌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篡改、毁损、泄露或使用支付信用信息,或者与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恶意串通,提供虚假支付信用信息的行为也将被处行政处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钟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