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沙:加油插队可罚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4:17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5日讯“刚因插队加油接受教育,转头又违章逆行,依法罚款200元扣3分。”今天,牌号为湘AZ0201的渣土车刚出浏阳河加油站,就被民警拦下,驾驶员王建兵接下因无序插队占道加油首张罚单。

  针对加油站等候加油车辆秩序混乱突出情况,长沙市交警支队今日启动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四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进出加油站的机动车辆未严格按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逆向行驶将依法处200元罚款;等候加油的机动车辆未在加油站内有序摆放,占用道路依法处100元罚款;遇特殊情况需占用道路等候加油时,车辆必须紧靠道路右侧单排依次停靠等候;因道路交通通行需要等候的机动车辆需驶离等候位置时,驾驶人未立即驶离的依法拖移车辆并处100元罚款;在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梁、隧道以及距离上述地点50米以内的路段和公共汽车站、急救站、消防栓或者消防队(站)门前,以及距离上述地点30米内的路段等候停靠,依法处一百元罚款。

  -记者黄娟通讯员张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