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起火故障 克莱斯勒在美召回68000辆吉普牧马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11:35  每经网

  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因起火故障,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68,000辆吉普牧马人(Wrangler)。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表示,此次召回仅涉及2010年款配置自动变速箱的牧马人车型,这些故障车辆是其在2010年7月14日之前生产出来的。

  据悉,上述故障车辆在越野行驶的过程中,一些碎石瓦砾会卡在保护变速箱的金属板与催化转换器之间,存在起火隐患。

  此次克莱斯勒除了将在美国召回68,000辆牧马人之外,还将在加拿大召回6,000辆;在墨西哥召回1,500辆;在其它国家召回11,000辆。召回工作将在本月启动。

  NHTSA表示,其对2007年款至2012年款的牧马人均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仅2010年款的车型出现了上述故障。

  来源: 盖世汽车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