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转向缺陷 日产在英召回2693辆奇骏和逍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8:49  人民网微博

  近日,由于电动转向控制单元散热器缺陷日产公司在英国召回2693辆汽车。涉及车型包括2010年6月8日至2011年8月12日生产的日产逍客和奇骏。

  故障表现为电动助力转向EPS控制单元的散热器铸件超差,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EPS电机故障,同时点亮仪表板上的报警灯。虽然车辆转向控制功能不受影响,但可能会使驾驶员在瞬间突然失去转向助力。日产公司将在英国地区召回所有受影响的车辆,更换EPS控制单元。此方案自2012年1月23日起实施。

  2010款日产逍客   2010款日产逍客
  2011款日产奇骏   2011款日产奇骏

  此次召回所涉及的地区仅为英国,在国内是否涉及还未可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