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宜家家居年内四陷召回门 产品质量遭广泛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08:11  新京报微博
家居行业需要建立完善的产品召回制度。 家居行业需要建立完善的产品召回制度。

  宜家 产品四次召回

  上榜原因:今年1-10月底,宜家分别召回RUND伦德玻璃杯、弗斯多咖啡壶/茶壶、BUSA布萨折叠儿童帐篷和帕克思PAX衣柜的奥尔兰玻璃镜门(50X229)的镜子,因为它们均有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安全隐患。

  点评:虽然产品难免出现质量问题,但一年内出现四次召回,宜家确实需要反省。不过,宜家在没有相关法律和规章来强制执行召回时,能主动坦承错误,其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对产品质量的追求值得肯定。

  相关报道:

  今年内,宜家家居分别于1月、3月、10月、11月四次发出召回通知,召回的产品包括RUND伦德的手工玻璃杯、弗斯多的茶壶、BUSA布萨折叠儿童帐篷、帕克思PAX衣柜的奥兰德AURLAND镜门。频繁的召回引发消费者对宜家产品质量的广泛质疑,但也有支持者认为此举有大品牌风范,总比只知道问题还避而不见的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