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因引擎漏油将在日本召回近25万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6: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1月11日下午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日本交通部称,由于引擎漏油问题,三菱汽车将在日本召回近250000辆汽车。

  据日本交通部消息称,将有247663部汽车被召回。此次召回车型包括七款小型车,例如家用车eK Wagon,以及两款为日产汽车品牌生产的车型:Otti和Clipper。

  三菱表示,一项引擎故障可能导致汽油泄漏,点燃仪表盘上的油压表。“持续行驶可能引起引擎内部零件起火、汽车可能停止运行,”三菱表示。该公司透露,此次将召回2003年11月至2005年8月期间生产的车辆。

  日本顶级汽车制造商在近期已经历多次召回。世界最大的汽车厂商——丰田汽车,在去年召回了超过1200万辆汽车。(杨卓 编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