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北美再召回百万辆卡罗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13: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丰田汽车对外宣布,由于车辆发动机控制系统存在故障,会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甚至在行驶途中突然熄火。将在北美市场召回113万辆2005至2008款的卡罗拉和卡罗拉Matrix车型。

  就在丰田宣布卡罗拉召回的前三天,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对外宣布,其将对美国市场上的2005至2007款的丰田卡罗拉车型展开进一步的安全调查,涉及120万辆车辆。NHTSA称,其已经收到了1101份关于2005款至2007款卡罗拉和卡罗拉Matrixes车型的投诉。根据消费者反映,这些车辆在以各种速度行驶时均出现过发动机突然停止运转、且无法重新启动的情况。截至目前,丰田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的车辆已经达到1230万辆。其中,有1050万辆分布在美国市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