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00起投诉导致通用汽车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1: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2日上午,通用汽车公司在底特律宣布将进行130万雪佛兰和庞蒂亚克车型的安全回收,以换取在转向系统的电机。此次通用汽车召回是基于1,100起投诉而产生的一项调查结果。

  本周一,在2009年开始的一项调查结束后,通用汽车告诉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自愿召回的计划。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在收到1,100多起动力转向失败的投诉后,其中包括 14起碰撞事故并造成一人受伤,于1月27日开始在美国对大约90.5万钴模型进行这项调查。

  通用汽车召回车辆包括:

  2005-2010年雪佛兰Cobalt;

  2007-2010庞蒂亚克G5;

  在加拿大销售的2005-2006庞蒂亚克,

  在墨西哥销售的2005-2006庞蒂克G4。

  “经过我们深入调查,我们发现这是一个随着车辆使用的时间而发生的问题。这个问题往往发生在旧机型超过保修期的时候,”通用汽车质量副总裁杰米-赫赖什科说,“召回并修复这些车辆是正确的事情,为的是让我们的客户放心。”

  赫赖什科说,“虽然在时速十五英里需要更大的转向作用,如果客户在此期间经历到失去转向助力,那么很重要的是客户要知道车辆仍可安全地被控制,因为客户仍然可以操纵方向”。

  目前通用召回汽车的补救办法正在制定计划中,尚未公布明确的召回计划。(皎宇  发自美国洛杉矶)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