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召回进口2007和2008年款吉普牧马人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2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一月五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晚披露,由于变速箱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召回进口二00七和二00八年款吉普牧马人车辆,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市场涉及数量共涉及约一千八百零九台。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于二0一0年二月十日起,召回二00六年三月三日至二00八年七月十日期间生产的进口二00七和二00八年款吉普牧马人(Wrangler 3.8L/Wrangler Unlimited 3.8L)车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变速箱油温会升高,变速箱提醒系统没有配置变速箱油温过热的警示功能,可能导致变速箱故障和起火。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报告目前在中国市场共收到两起与此缺陷相关的车辆起火投诉。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刷新升级控制软件的方式,在车辆信息中心增加显示“Oo135c”信息,并增加声音提示来指示变速箱油温升高。同时,该公司将向车主提供一份车主手册补充页来指明“Oo135c”信息和声音提示是用来预告与警示变速箱油温升高的情况。

  据悉,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已于二00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发出对进口吉普牧马人的风险警示通告,警示相关风险。经组织有关技术机构评估,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目前的措施有利于降低起火风险,保护消费者安全。该公司将继续配合有关技术机构的缺陷调查。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表示,将密切跟踪评估此次召回措施效果,并根据调查和评估结果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措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