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牧马人自燃事故频发 克莱斯勒在美国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1:09  新华网
牧马人自燃事故频发
牧马人自燃事故频发

  召回编号:

  09V436000

  涉及车型:

  JEEP/WRANGLER 2007-2008款

  涉及数量:

  161450

  缺陷概述: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召回部分2007~2008款吉普牧马人(WRANGLER)车辆,这些车辆是在2006年6月至2008年7月之间生产的自动变速器车型。缺陷是车辆上没有安装变速器油温报警系统。

  后果概述:

  变速器油可能会沸腾,并与发动机或排气系统的炙热零部件接触,从而导致火灾。

  修复概述:

  经销商将免费检查车辆,并在仪表板上安装一个“HOTOIL”(油温高)信息报警和蜂鸣报警装置,向驾驶员提示油温高的情况。本次召回预计从2009年12月开始,用户可致电克莱斯勒公司:1-800-835-1403。

  经销商对召回事件不知情 克莱斯勒(中国)暂不确定是否召回

  得到有自燃缺陷牧马人在美国市场召回消息,记者同克莱斯勒(中国)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克莱斯勒(中国)方面表示:目前已经得知牧马人在美的召回信息,但中国市场上有缺陷的牧马人车型是否召回目前暂不确定。此外,记者也与JEEP在国内的多家经销商进行了联系,他们表示自牧马人在中国出现自燃报告至今尚未得到厂家方面的召回或是通知客户进行检修的通知。(来源:中国汽车召回网 网上车市)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