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唯雅诺威霆乘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2: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五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下午披露,由于后通风窗存在安全隐患,戴姆勒股份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唯雅诺威霆(639系列)乘用车。

  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于二00九年九月十七日起,召回二00五年十月至十二月和二00六年三月至四月期间生产的进口唯雅诺威霆(639系列)乘用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涉及车辆共计为十五辆。

  据了解,本次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后通风窗前铰链的表面处理存在缺陷,前铰链与玻璃的粘接力不足,导致前铰链与通风窗玻璃的粘接处发生松动。在行驶过程中,车辆后部产生噪音,严重时通风玻璃会从车身上脱落,存在安全隐患。戴姆勒股份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后通风窗,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戴姆勒公司将通知相关用户,安排免费更换事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