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沃尔沃相继召回途锐和S80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4:4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东亮 通讯员曾星)国家质检总局昨天透露,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沃尔沃汽车有限公司已分别递交召回报告,召回总计9089台汽车。其中,召回大众途锐汽车8680台,召回沃尔沃进口S80轿车409台。

  大众汽车公司将从7月20日起,召回2006年11月25日到2009年1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7至2009款途锐汽车,涉及数量共计8680辆。本次召回的车辆,后扰流板支架强度不足,极端情况下有折断的可能,存在后扰流板(含高位刹车灯)脱落的风险,影响行车安全。大众汽车公司将对召回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并加固后扰流板支架,如支架受损或导致后扰流板受损,将先更换相应零部件。

  沃尔沃公司决定从今天起,召回2008年2月6日至2008年11月3日期间生产的2008/2009款、装备3.0升排量T6发动机或4.4升排量V8发动机的部分进口S80轿车,涉及数量共计409台。国产S80L加长版轿车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内。

  本次召回的车辆,发动机冷却风扇控制模块安装的软件版本有误,可能导致控制模块软件运行阻滞并造成冷却风扇停止工作。故障发生时,控制面板会显示报警信息,并点亮警告灯。驾驶员如未及时采取措施,则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害,并危及行驶的安全性。沃尔沃汽车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冷却风扇控制模块,以消除故障隐患。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