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卡变理发卡 巴柏明星发型工作室消费惹烦恼

会员卡变理发卡 巴柏明星发型工作室消费惹烦恼
2019年11月14日 07:48 新浪财经综合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巴柏明星发型工作室恒隆店消费惹烦恼

  会员卡变理发卡 护理还得刷现金

  天津日报 本报记者 高立红

  “理发师给我理发期间,一直在卖卡,我被说动心,交2000元办了张会员卡,当时说好随意消费没有限制,没出一个月我来做护理,店员不认账了,非说我这是理发卡,护理不能用,让我交现金。”市民王先生近日向本报热线23602777和北方网“政民零距离”反映,他在巴柏明星发型工作室恒隆店消费时遇到的烦恼。

  王先生说,他于今年4月底到该店烫发,在店员反复推销和七折优惠诱惑下,他办了卡。除去第一次消费,卡里还剩1200多元。“不久,我看到理发师在微信朋友圈宣传该店推出的一项头皮护理套餐,价值1088元,觉得适合我现在的需要,前往消费时碰了钉子。”

  王先生说,店长的态度更令他气愤,不同意他用会员卡做护理。“当初说好办卡后随便用,怎么用的时候又不行了?”王先生认为,该店在卖“卡”过程中,没有合同,甚至连卡都没有,只凭消费者报的手机号“确认”,给店方随意解释提供了空间。

  接王先生反映,记者致电巴柏明星造型工作室恒隆店,通报情况核实了解。店员说,是有这么回事,但不便接受采访,会让负责人回复。直到发稿,记者也未接到来自该店的回复。

  截稿时,王先生向本报反馈说,该店负责人已经联系他,同意退还卡里的余额,并同意为他提供一次免费发型设计服务。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