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往食物里吐4次口水 顺丰:系供应商员工 已封号

外卖员往食物里吐4次口水 顺丰:系供应商员工 已封号
2019年10月17日 21:20 新浪财经综合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卖员往食物里吐4次口水 顺丰:系供应商员工 已封号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耿志方 廖如云

  10 月 17 日,一条视频被上海媒体曝光,内容是外卖小哥往食物上连吐 4 次口水,直接原因为:买家不愿意下楼。

  买家薛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看完这个视频我觉得我都要站不住了,实在是太恶心了,也有点哭笑不得。”

  她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上午平台方已与其接触、协调解决了,陪同其去医院做过检查,事情已过去,具体解决方式不愿再多说。

  同日,顺丰集团一名公关人员向潇湘晨报记者确认,骑手是顺丰同城平台一个运力供应商的员工,被发现后,骑手账号当时就被封停了。

  视频:往外卖餐盒里连吐口水 4次

  视频镜头里系一个锡箔纸包装的餐盒,并有一个外卖订单。

  这个过程中,一名疑似外卖员的声音自言自语:

  “ 我到楼下打电话,让她下来拿,她不下来拿。人家说(其他外卖员)都给她送上去。”

  潇湘晨报记者看到,外卖包装盒接着被打开,食物遭连续吐口水 4 次,同时伴有脏话。

  订单显示,这份外卖价值 27.9 元,配送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一栋楼 3 楼,点餐人是薛女士。

  买家:已协调解决,去过医院检查

  事发时间实为 9 月 24 日,但是,薛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她是这四五天前才知道的,平台方已与其接触、协调解决了,陪同其去医院做过检查,事情已过去,不愿再提。

  新民晚报综合信息显示,那日薛女士通过外卖平台点了份煲仔饭,没过多久就接到了外卖员的电话,外卖员向她抱怨找不到上楼的货梯,希望她下楼取外卖。

  因当时商场柜台只有她一人值班,而且平常外卖员都会上楼送餐,所以她拒绝了外卖员的要求。

  “ 当时我觉得这个外卖员也挺正常的,没有说情绪激动骂人的话,就说他再找找货梯。” 薛女士说,最后对方把煲仔饭送了过来,“ 他的情绪还是很正常的,没多说话。”

  薛女士吃下了整份外卖,但是,没想到数日后有好心人找上门告诉她,并让她看到了开头所说的视频。“ 说实在看不下去了,所以顺着外卖地址来找我的。”

  顺丰:骑手系同城平台供应商员工

  针对 “ 外卖员不满顾客要求送餐上楼,朝食物吐口水 ” 一事,相关快递平台承认,骑手为其运力供应商员工,已暂停其平台账户,将依法调查严肃处理。

  有人微博上指称,这是顺丰快递的外包公司员工,在顺丰同城注册接单。

  10 月 17 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了顺丰集团,一名公关人员称知悉此事,看到这个视频时也很震惊。

  上述工作人员确认,骑手是顺丰同城平台一个运力供应商的员工,违规行为被发现后,其账号当时就被封停了。

  他说,“ 我们已为此开过电话会,很快将会给大家一个标准、负责任的答复。”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