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的卡地亚可能是假的:手镯一只80元 涉案达千万元

你买的卡地亚可能是假的:手镯一只80元 涉案达千万元
2019年05月12日 08:24 新浪财经综合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你买的卡地亚可能是假的!假作坊卡地亚手镯一只80元,涉案高达千万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赵庆

  一副GM眼镜60元,一个卡地亚手镯80元?近日,深圳多个假冒名牌地下作坊被端,警方查获大量假冒卡地亚、梵克雅宝等品牌首饰,假冒GENTLE MONSTER眼镜千余副,涉案金额高达千万元。民警称,价值千元的眼镜,“假冒的在市场上50到80元不等”。目前,7人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刑拘。据嫌疑人供述,制假活动从2015年就开始了。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今年4月下旬,深圳龙岗公安分局辅城派出所接报称有人在龙岗区横岗街道一工厂生产销售假冒GENTLE MONSTER 的眼镜,涉案金额数量巨大。5月7日下午5时许,专案组20名警力兵分三路,在横岗街道一工厂一楼抓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案的老板林某及5名员工,现场缴获假冒GM眼镜成品200副,半成品900副,在两个仓库窝点抓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嫌疑人2名,现场缴获假冒GM眼镜800多副,另外在林某住处附近缴获涉案眼镜370副,总涉案金额达300多万元人民币。

  4月27日下午4时许,龙岗公安分局李朗派出所办案队在布吉街道某工业园厂房内,查获两个生产假冒知名珠宝首饰的窝点,现场抓获老板陈某匡等14名嫌疑人,同时查获大量假冒卡地亚、梵克雅宝等品牌的珠宝首饰。

  经连夜审讯,查明嫌疑人陈某匡及其他4人分别在该处5楼、6楼租赁民房,在网络上购买首饰配件及机器设备,各自生产假冒注册商标的卡地亚、梵克雅宝等首饰,5人利用微信等网络通信工具接单、生产、销售,互不干涉,各自为政。经初步估算,龙岗警方在两个窝点5个地下“家庭式作坊”内扣押的涉案物品价值830多万元。

  据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龙岗发现假冒名牌作坊了,据南方都市报2018年12月报道,南都记者从龙岗警方获悉,12月4日,龙岗警方在龙岗南湾一处出租厂房内打掉一个涉嫌制假的作坊,并现场查获一批制假工具以及仿冒的香奈儿、卡地亚、伯爵、纪梵希等品牌首饰,按市场金价计算涉案金额达20余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等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