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买奔驰发现二次喷漆 车主欲起诉提出三倍赔偿

80万买奔驰发现二次喷漆 车主欲起诉提出三倍赔偿
2019年04月25日 18:06 新京报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商先生在长春中升之星奔驰4S店,贷款购买一辆奔驰S320L红宝石黑色的轿车。提车后在给爱车粘贴隐形车衣时,商先生发现后保险杠的右侧局部漆面破损。4月13日,商先生再次来到4S店,双方共同委托一家鉴定机构对车漆破损的情况进行鉴定,鉴定结果显示该车后保险杠位置有0.1平方米是二次喷漆。双方协商不成,商先生认为4S店的行为属于欺诈,准备提起诉讼请求“假一赔三”。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