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外卖鸡翅中有鸡毛 麦当劳:高度重视 已展开调查

被曝外卖鸡翅中有鸡毛 麦当劳:高度重视 已展开调查
2019年04月24日 14:16 观察者网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被曝外卖鸡翅中有鸡毛,麦当劳致歉:高度重视,已展开调查

  近日,北京的周女士称在麦当劳广顺北餐厅点了一份外卖,女儿吃了3块鸡翅后,发现咬开的鸡翅上有鸡毛。之后周女士拒绝了店家的赔付,并向食药监局举报。4月23日,@麦当劳 在微博致歉,称“已积极展开调查”。

  据北京时间@时间视频 微博消息,4月21日,北京的周女士称在麦当劳北京广顺北餐厅点了一份外卖,女儿咬开鸡翅后竟发现有鸡毛,之前孩子已经吃了3块。周女士称去店里讨说法,店方表示返还其鸡翅单品10倍的钱,外加300元餐券或者现金。周女士拒绝赔付,并已向食药监局举报。

  4月23日,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麦当劳 和@麦当劳顾客中心 都在相关帖子下留言致歉,并表示麦当劳中国高度重视此事,并已积极展开调查,称“将加强餐厅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4月24日,在接受@梨视频采访时,周女士告诉记者,“孩子身体上到现在还行,只是心理上受了些影响,不太爱吃饭”。

  4月24日,@麦当劳 再次在相关新闻下留言致歉。

  该事件被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部分网友对此感到非常愤怒,称“想想都反胃”。

  然而部分网友却对此事“表示怀疑”,认为羽毛在裹面粉、油炸、冷藏之后,还能保持这样“应该是战斗机的羽毛”,“要么员工恶意额外加的要么是碰瓷”。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