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酒店卫生丑闻:仅一个在查 大多数回应"明天回复"

五星酒店卫生丑闻:仅一个在查 大多数回应"明天回复"
2018年11月14日 22:23 新浪财经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号楼工作室

  11月14日晚间,网友@花总丢了金箍棒 在微博发出重磅视频,曝光众多五星级酒店严重卫生问题,事涉万豪、喜来登、香格里拉、希尔顿等知名五星级酒店,甚至丽思卡尔顿、宝格丽、文华东方、四季酒店等顶级酒店也被曝出卫生丑闻。

  新浪财经晚间联系了全部涉事酒店,除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查,后续公关部会尽快给出回应外。大多数酒店员工都表示,公关部已经下班,明天由公关部做出回复。

万豪香格里拉等五星级酒店屡现卫生丑闻
涉事酒店 存在的问题 回复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清洁员用洗发水浸泡杯具,用浴巾擦洗浴室玻璃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视频里曝光的情况,需要交由酒店公关部来做回应。目前工作人员已经下班,明天上班后会尽快给出回复。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 清洁员用同一块海绵清洗平台、杯具以及坐便器。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情况告知公关部,之后由公关部来做回应。
上海四季酒店酒店 用擦过浴室的海绵清洗洗手台和杯具,海绵在未消毒情况下在不同客房重复使用,脏毛巾擦台面和杯具 工作人员表示,还未看过微博网友投诉的视频。公关部门已经下班,明天一早会联系公关部门做出回应。
上海宝格丽酒店 从垃圾桶回收一次性塑料杯盖 用客人洗过脸的方巾擦杯具和洗手台 工作人员表示,并不了解相关情况,会将该情况转交给相关部门尽早做出回应。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用脏毛巾擦杯具和洗手台,第二天用客人毛巾、浴巾擦窗台、地面和洗手台 值班经理回复还没有看过视频,让记者发给她,看了之后说会转给公关部,“我们的公关部会查证后给出正式回应”
上海世贸皇家艾美酒店 用浴巾擦拭坐便器,将马桶刷和抹布放在同一个工具箱,混用抹布,既擦洗手台又擦杯具。 酒店总机说知道这个视频,不做任何回应,等明天公关部回复
上海璞丽酒店 使用同一块抹布擦杯具、洗手台、浴室、卫生间。 前厅部负责人回复,不知道任何事情,需要跟公关部讲,公关部已经下班了
北京颐和安缦酒店 混用脏毛巾与抹布擦茶具、杯具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未看过视频。需要等明天公关部上班后作出回应。
北京王府半岛酒店 用脏毛巾擦洗平台、杯具。 酒店工作人员将电话转接到公关部,但无人接听。
北京康莱德酒店 服务员捡起地板上的脏浴巾擦拭口杯、洗手盆和镜面,用脏抹布擦拭咖啡杯 工作人员表示看过视频,并表示转接给公关部,无人接听后,总机负责人表示可能下班时间,会尽快联系公关负责人,并尽快电话回复。
北京柏悦酒店 脏毛巾擦杯具与餐具,服务员用工作服擦杯具 工作人员表示,没看过相关视频,今天公关部下班了,要明天打给公关部了解情况。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用客人洗过脸的方巾擦洗手台与杯具 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有记者联系过此事,正在查,后续公关部会尽快给回应。
南昌喜来登酒店 脏浴巾擦杯具,全程用一块抹布擦镜面、洗手池、坐便器、浴室和杯具 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情况反映给值班经理后,稍后做出回应。
贵阳贵航喜来登酒店 脏浴巾擦杯具 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清楚,明天一早会将情况反映给公关部做相应处理。

  【推荐阅读】

  问题曝光

  感谢各大酒店不杀之恩!

  视频为证:万豪香格里拉希尔顿被曝严重卫生问题

  近20家五星级酒店卫生乱象曝光:用浴巾擦马桶

  曝光者&官方

  北京旅游委回应五星酒店“毛巾门”事件:正在研究

  多家五星级酒店被曝卫生乱象 上海旅游局:正核实调查

  花总:还有很多素材没用 反对酒店让服务员出来背锅

  酒店回应

  北京柏悦酒店回应卫生乱象视频:不会有这种低级问题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已就曝光内容开展调查

  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回应卫生事件:向公众道歉 将培训

  上海世贸皇家艾美回应卫生乱象:不可能啊

  南昌喜来登销售部总监:已看到曝光视频 正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