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德芙可能是假的? 5200余箱假德芙销往20余省市

七夕德芙可能是假的? 5200余箱假德芙销往20余省市
2018年08月14日 19:3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你的七夕德芙可能是假的! 5200余箱假德芙销往20余省市

  来源:财经网微博

  七夕快要到了,不少人都打算买巧克力送给自己喜欢的人,图一个浪漫甜蜜。但近日警方查获了一个制造假德芙巧克力的窝点,已有5000多箱假货销往各地,情侣们精心准备的“浪漫礼物”可能就是这些假货。

  今年1月,浙江嘉兴警方接到报案称,有人销售假冒伪劣的德芙巧克力,警方迅速展开调查,找到了位于福建晋江的造假窝点。现场极其脏乱,所谓厂房只是一片黑暗的小屋,生产原料随地堆放,机器已经积了一层灰,搅拌机上粘着褐色的不明物体,半成品巧克力被盛在污垢斑斑的塑料桶里,摆在墙角,让人看了作呕。

  这些巧克力的制作原料廉价,制作过程极其不卫生,但被包上德芙的包装,摇身一变就成了“高档货”。如今,“假德芙”已经销往20多个城市,流入了消费者的手中。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潇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