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0日17:33 新浪综合

  大怒!老人网购的拖鞋 鞋底竟全是纳粹十字记号

  来源:封面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81岁的Sam Purdie是一位退休工程师,他热爱网购。近日,Sam在网购平台亚马逊上花了15英镑(折合人民币133元)买了一双休闲拖鞋。但是,当他收到快递时,他勃然大怒,拖鞋的鞋底居然印着纳粹军队的十字记号。 

  Sam说,当他发现鞋底有这样的记号时,他试图在亚马逊上警告其他的买家,但是他提的意见却遭到了亚马逊的审查。

  作为网购爱好者,Sam虽然经常在亚马逊上买东西,但买休闲拖鞋还是头一次。他说,“这款海军蓝色的休闲拖鞋看上去很好,网上评价也很好,可是当我收到它时我非常震惊,我意识到鞋底有纳粹标志,我肯定不会穿它”。

  “我不是犹太人,但我年纪大了,我对纳粹党的记忆很不好”。

  Sam继续说道,“我是亚马逊的老顾客了,他们通常会问你的反馈意见,所以,我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我反馈说,对于鞋底的记号我很不高兴,我肯定不会穿这双鞋”。

  但是,Sam的意见很快收到了亚马逊的回复,对方称他的意见是在骂人,要是他继续这样留言的话,他将不被允许在亚马逊上作出任何评论。 

  对此,Sam则回应称,“这是机器自动回复,我认为,事实上,是我用的‘纳粹十字记号’这个词惹恼了他们”。

  但是,Sam依然很不开心,表示这款拖鞋应该立马下架。

  该鞋的品牌商LJ&R的发言人表示,“这是第一次接到客户投诉,引起了他们的重视”。

  但这并不是鞋底印第一次收到消费者的投诉了。今年一月,一家美国鞋厂因为鞋底印有纳粹十字记号被迫做出道歉声明。 

  目前,亚马逊正在与Sam进行接洽。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