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称银行卡10万余元遭盗刷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新京报

  三条信息显示转账金额共计107478.87元,平安银行表示暂时不清楚盗刷原因

  新京报讯 (记者赵凯迪 左燕燕)近日,北京的宋女士反映称,7月5日晚,其平安银行借记卡遭盗刷,10万余元被他人取走。昨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受理此案,案件仍在调查中。

  家住北京的宋女士称,遭盗刷的银行卡是她的工资卡,开户行是平安银行万柳支行。7月6日早上,她打开手机时发现了三条银行卡转账信息,金额共计107478.87元,“但是,我和家人并没有进行转账。”

  宋女士的短信截图显示,7月5日晚11时30分许,平安银行95511客服热线发来多条动态码,并称“您正在进行个人网上银行交易任何人索取动态密码均为诈骗,请勿泄露。”此后,其账户转出三笔钱,分别为49999.99元、49999.98元和7478.90元,收款人显示为林天辉。

  宋女士称,她和家人均未使用该卡转账,因此怀疑卡遭他人盗刷。6日上午,她向海淀公安报警,并前往银行了解情况,“钱存在银行卡里,怎么说没就没了。”截至昨晚,宋女士表示,平安银行方面也没有给出合理解释。

  昨日下午6时许,平安银行相关负责人张女士回应此事称,目前,银行方面暂时不清楚盗刷的原因,“现在盗刷的情况比较多,原因也比较复杂。”张女士建议客户向公安机关报警,银行也会配合客户处理此事。

  今日下午4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警方已受理此案,案件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金磊 SF11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