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4日10:44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暗访武汉酒店小卡片乱象:一晚被塞7张  

  澎湃新闻记者 方岸 龙山

  来源:澎湃新闻

  2月下旬,澎湃新闻记者在武汉出差,入住多家酒店,不管是快捷酒店还是宣称按高星级标准建造的全季酒店,均遭“招嫖小卡片”骚扰,有的甚至一晚塞入7张,记者进行了暗访。

  2月22日,记者入住城市便捷酒店(武汉武展店)。22时55分许,在记者拨通卡片上的电话15分钟后,一名女子来敲门。她这样说。

  记者借口她长得一般,要求换一个。20分钟后,老板安排的第二名女子上门,记者再次以不满意为由让她离开了。

  2月23日,记者入住如家快捷酒店(武汉武珞路傅家坡长途客运中心店)。小卡片上的电话这样介绍

  凌晨1点,一女子敲了记者的门。她自称大学生,但对于是哪所大学,她表示要保密。对于收费她是这么说的。

2月25日,记者入住全季酒店(武汉光谷软件园店)2月25日,记者入住全季酒店(武汉光谷软件园店)

  23时50分许,记者拨通了卡片上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学院学生,只有周末才兼职,最近才和闺蜜有了这个想法,所以做了一些名片。

  然而,号称高星级标准的全季酒店,对女孩全程没有阻拦。对此,酒店的前台表示很无奈:“开业三四个月就有人来散发小卡片,报警后,调取监控,把人抓走了,但没多久,人又来了。”

  而之前被拍的两家酒店也都表示,报过警,装了门禁,但也没什么用,因为不是同一批人,前台根本盯不住。“现在只有一家在发,而之前有好多家。”

  最后,记者来到一家印刷店,对于这种小卡片,他们表示,只要是纸,都能印刷,不管内容。

  最后的最后,我们提醒:

责任编辑:李彦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