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3日09:38 新浪综合
图说:网红面包店Farine被食药监调查 新民网记者萧君玮现场摄 图说:网红面包店Farine被食药监调查 新民网记者萧君玮现场摄 
图说:该店已暂停营业 新民网记者萧君玮现场摄 图说:该店已暂停营业 新民网记者萧君玮现场摄 

  上海“网红”面包店Farine今遭食药监调查 已暂停营业

  来源:新民网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前方发来最新消息,今天(3月23日),因涉嫌使用过期原料,上海食药监部门上门调查知名“网红”面包店Farine武康路店,该店现已暂停营业。

  近日,有网友发帖举报称,知名面包店Farine武康路店存在长期大量使用过期发霉面粉,卫生条件恶劣等问题。

  今早,在Farine武康路店现场,上海食药监工作人员向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介绍,因接到举报,该店涉嫌使用过期原料,6点食药监已赶在营业之前到达店内调查。

  早上7点,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店门外看到,已有两三名外国人在店门口等待买面包,工作人员称因装修,今日暂停营业,之后又称因管理层开会暂停营业。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进入店内后厨,发现店内已充满烤面包的味道,原本已准备开始营业,应是临时决定歇业。稍后记者将带来更多详细报道。(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萧君玮 董怡虹 李若楠)

责任编辑:李彦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