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3日10: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曝光135家违规零售药店海王星辰被点名13次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席秦岭 实习生陈禹毅 朱双燕)记者从成都市医保局获悉,2016年1-6月,共有135家定点零售药店因违规被曝光,同时成都市医保局中止了与这135家违规药店的医保服务协议。

  从曝光的药店名单来看,除了不知名的药房外,不乏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四川德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武侯区新希望路药店、荣济堂和四川同善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等知名药店。其中,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被点名13次,被曝光的药店分布在金牛区、锦江区、成华区、龙泉驿区和青羊区等地。

  此次被曝光的定点零售药店出现的违规、违约行为主要包括“未建立进销存台账、营业场所摆放日用品和主副食品、使用个人账户金刷卡销售个人账户支付范围外的商品”等。据成都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建立进销存台账公司管理不规范。而“营业场所摆放日用品和主副食品、使用个人账户金刷卡销售个人账户支付范围外的商品”则意味着存在套保的嫌疑。

  成都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后,成都市将开展对定点零售药店异常刷卡数据的监管,加大违规、违约行为查处力度,并定期通报处理情况。

责任编辑:陈楚潺

相关阅读

中国将是带动全球发展的领头人

在未来,中国很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FDI来源国。从FDI接收国到净贡献国,这几十年的蜕变终于让中国以完美的姿态站在了G20全球发展议题的最前沿。

中国钢铁不是傻大笨粗型行业

中国的基础工业尤其是钢铁产业,它的成本是全球最低的。我测算了一下中国钢铁工业的所有成本,除了生铁行业成本高于全球,其他扁平材、长材、线材,中国在全球都是居中的。中国在这个行业并不是大家认为的傻大黑粗、没有效率,它是有竞争力的。

新加坡为何紧抱美国的大腿?

新加坡一直拉着美国搞亚太再平衡,渲染所谓的“中国威胁论”,很大程度上是出于新加坡自身的利益诉求。美国乃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且新加坡预测这种局面还会维持很久,新加坡希冀死抱美国大腿,维持其亚太金融和贸易中心地位。

女排夺冠,A股的风口在哪里

中国从体育大国走向体育强国还有很长一段路。资本的力量将会是进程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女排的巅峰将给惨败的男篮、游泳以及整个中国体育体制的改革产生不可估量的推动力,郎平女排吹起的风口岂止是几只沾边边的股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