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8日07:32 华商网-华商报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滴滴司机孔某刻意于深夜在机场附近接空姐订单,在未告知乘客的情况下,诱导乘客暴露个人隐私,将双方对话在某直播平台上直播。滴滴对此表示,平台已对该司机进行封禁,将在进一步调查后做相关处理。

  爆料人王女士称,5日凌晨,空姐李丽(化名)下班后在首都机场附近通过滴滴软件发出订单,孔某驾福特锐界SUV接单。在行程中,孔某引导李丽聊个人感情生活及公司工作情况。抵达目的后,李丽看到孔某摆弄手机并发现他正在直播,便召集多名女性好友与孔某理论,但孔某拒绝回应。

  孔某为某直播平台签约主播“三胖”,他承认直播时未告知乘客,但他否认对乘客言语骚扰,“说的话都是为了节目效果,为了搞笑。我说的话比较多,不存在任何变态行为。当晚直播与李丽对话时,直播间内观众达到18万左右,平常一般有3万左右观众。”

  律师表示,孔某侵犯了乘客的肖像权、隐私权,甚至一定程度上侵犯了名誉权。被侵权人有权要求孔某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礼道歉、赔偿损失。中新

责任编辑:刘金磊 SF113

相关阅读

是不是垄断关键要看法律规定

只要法律上没有硬性规定不准进入,一家公司不管占有多大的市场份额,最终总会有新的进入者。如,阿里在做电商,但不仅阿里一家,京东也在做,其他的一些专业类电商网站如一号店也在发展。

股指期货松绑或将利好股市

至于对于股指期货松绑的必要性,股指期货对现货市场的系统性风险防范,市场投资者结构改善都有重要作用,对市场的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也有着不可缺失作用,所以下一步对股指期货的松绑是非常必要和重要的。

中国想发展企业家就不能总套利

过去30多年中国的企业家主要是靠套利来赚钱,中国的经济也是靠企业家的套利发展的。人类从古到今都有这个精神的。所以中国下一步的关键是企业家能不能从套利行为转向真正的创新。

把去库存希望放农民身上不现实

房地产商其实都急于将房地产降价卖出,如果现在中央政府允许降价,那么降价就有可能实现。把希望过多的寄托到进城的农民身上是不现实的,老百姓没有那么强的购买力购买多余的住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