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2日01:00 北京晨报

  雷克萨斯召回37423辆CT200h

  北京晨报讯(记者 和玲)7月6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召回公告称,丰田汽车(中国)召回部分进口LEXUS雷克萨斯CT200h、丰田杰路驰、丰田普锐斯PHV汽车,其中涉及召回量最大的就是雷克萨斯CT200h,共计37423辆。

  此次涉及召回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因为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燃油吸油器法兰盘蒸发气体通路的端部形状不完善,导致该部位应力过大,且在使用过程中因外部酸性物质附着,该端部可能会发生龟裂。如果在此状态下长期持续使用,该龟裂有继续发展直至贯穿的风险。在加满燃油的状态下,有可能发生燃油泄漏。涉及车辆包括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部分2011年7月31日至2015年2月2日期间生产的进口LEXUS雷克萨斯CT200h,共计29941辆;部分2010年6月23日至2013年9月3日期间生产的进口丰田杰路驰,共计913辆;部分2012年6月11日至2012年6月16日期间生产的进口丰田普锐斯PHV,共计5辆。

  另外一个召回原因是车辆在生产过程中部分帘式空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储气管的润滑剂未能充分洗净,导致焊接时该部位可能产生微小龟裂。当车辆长期处于暴晒环境时,气体发生器中充入的高压气体压力随着温度的上升而升高,可能超过焊接部位的强度极限而导致其断裂。涉及进口LEXUS雷克萨斯CT200h共计7482辆。

责任编辑:李坚 SF163

相关阅读

关于下半年楼市的七大预言

上半年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上升幅度出乎大家意料,从目前情况来看,多数热点城市房价已经有了比较大涨幅,下半年继续保持这种上升态势难度较大,但由于地价快速上升的支撑,这些热点城市房价下行空间不大,盘整后缓步上升是未来趋势。

英国工人阶级是怎么看退欧的

不管他们对移民有何担心,“支持英国退出的工人阶级认为,不管发生什么,大部分或全部收入损失都将由富人承担,特别是受到千夫所指的伦敦金融城银行家。”

全球恐怖主义2.0是如何诞生的

要打击恐怖主义只能从根部入手,打击其形成的社会因素、经济因素、政治因素。只有稳定的社会、完善的治理和健康运行的国家才能给人民提供免于“恐怖主义”滋扰的生活。

千万别再说统计局GDP数据造假了

此次修订后,GDP核算仍然存在遗漏之处。我们认为,尽管中国的部分统计指标例如固定资产投资存在被高估的可能,但中国GDP总量被夸大的可能性不大。相反,当前的GDP核算仍然存在遗漏之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