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07日 13:14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2月5日晚间消息,《新周刊》副主编蒋方舟今日在微博称,此前通过携程订出差机票,但携程并不提供电子客票行程单,只提供一张只有金额的发票和票号有误 的机票单,造成无法报销。除此之外,携程还擅自订了一段自己不会去的航程。携程方面在微博回复中表示:此事系供应商违规,携程方面已经反馈到相关部门进行备案。

  不过,蒋方舟的微博下面,聚集起众多微博网友,纷纷反映携程订票出现的各种问题,目前评论回复已过千条。

  蒋方舟微博全文称:“要出差用携程买机票,不提供电子客票行程单,只提供一张只有金额的发票和票号有误的机票单,现在根本没法报销。携程还不知道为什么擅自订了一段我不会去的航程。沟通了几天,客服各种搪塞,把责任全推给顾客。垃圾携程已卸载,积分我也不要了。”

  微博号@携程客服在蒋方舟微博回复中表示:蒋主编 您好,关于您此次反映的问题,主管非常重视并已和您电话沟通处理,希望我们真诚的服务能消除您心中的阴霾。对于供应商违规行为向您表达最真挚的歉意。同时,我们已将此事反馈相关部门备案,希望今后不再有类似事情产生~小丁再次向您表达最真挚的歉意。

  携程官方对此尚无进一步回应。(李根)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