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电视机在家爆炸 厂商称原因有待调查(图)

2015年07月02日 14:2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尔电视机在家爆炸,引燃屋内东西,厂商称原因有待调查。 海尔电视机在家爆炸,引燃屋内东西,厂商称原因有待调查。
海尔电视机在家爆炸,引燃屋内东西,厂商称原因有待调查。 海尔电视机在家爆炸,引燃屋内东西,厂商称原因有待调查。

  电视炸了!户县居民外出回家遇“惊吓”

   售后:是电视本身爆炸、还是房内其他原因引发电视爆炸还有待调查  6月30日晚,西安市户县大王东村一条街道上,突然“嘭” 的一声巨响打破了这里的寂静,原来,这是一户人家的电视机爆炸发出的声音。庆幸的是电视机爆炸时人没在房间里 。

  外出串门 家里出事了

  6月30日晚,今年62岁的李荣芳一夜无眠,看着被烟熏火燎的整个房间,她难过的哭了起来,老伴在一旁安慰着说,等天亮了去讨个说法。

  老俩口如此难过,据李荣芳的老伴说,是因为他们的电视机爆炸了,继而引发了房间里的其他物品,导致刚刚和亲戚借的两万元钱给女儿买房凑的钱也化为了灰炽。

  李荣芳的老伴姚进社告诉华商报记者,6月30日晚9时多 ,正在外干活的他接到老伴的电话,说家里电视爆炸了,把房子里的东西都烧了,他才急忙往回赶……

  据李荣芳讲,当晚约8时30分,独自在家的她打开电视想看会儿,谁知又没有图像,这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没图像了,她说随后把电视关了,就到50米外的乡党家里看电视,“她屋有小孩吵得也看不成,我就往回走,刚到我家大门口,就闻到一股浓烟,呛得我赶紧往后退。”李荣芳说,不知道是家里什么着火了,便强忍着烟气到与大门紧挨的门房里拿了一个床单,捂着鼻子就冲进了院里的卧房,只见桌上的电视上整个都蹿着火苗,她赶紧外出喊邻里帮忙……

  邻居听到了爆炸声

  7月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李荣芳家,李荣芳一边哭一边在房子里捡因爆炸而四溅的电视机碎片……

  李荣芳的家是一个长方形,卧室紧靠着后院,从大门口一直到卧房的长长的通道上,全是黑色的粉末,走进被烧的房间,房间里有2张木质的桌子,还有一个大炕,炕上的被褥都被当时灭火的人抢出来扔到后院地上,李荣芳说,电视机当时就在其中一个桌上放着,上面还挂着一个兜兜,兜兜里放着借来的钱,准备今天(7月1日)去给远在宁波的女儿邮寄……

  华商报记者看到,屋里被烟熏得黑乎乎的,爆炸的电视机碎片已经被李荣芳四处捡拾打扫到一个大大的箩筐里,电视机的框架已经烧得变了形。房间的外墙因为熏烤而脱皮。 而最先听到爆炸声的是与李荣坊一墙之隔的邻居丁女士。丁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晚她正在屋里收拾东西,听到隔壁“嘭”的一声巨响,当时不知道是电视爆炸了,后来李荣芳出来喊乡党们灭火,大家才知道,周围的人都去帮忙,很快就灭了……

  爆炸原因有待调查

  李荣芳说,电视是女儿五六年前在大王街道上惟一一家电器销售店买的。发票说明书都在桌子里,桌子虽在,但这些东西全烧没了,惟一幸存的是电视的一个遥控器。

  李荣芳女儿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就在大王街道上买的,花了一千多块钱,就是那种老式的21寸彩电。

  为了讨个说法,老俩口来到大王街道女儿购买电视的店里讨说法,一名店员说,她知道李荣芳家的电视的确是在她家购买的,不过电视出问题他们解决不了,要给售后反映。

  某知名品牌户县售后表示(7月1日)下午2时上门查看。对于爆炸的原因,售后工作人员表示,究竟是电视机本身发生了爆炸,还是房间其它原因导致的电视机爆炸,他们的工作人员已经上门查看了,因为现场已被主家破坏,目前他们能做的就是将现场情况以及拍的照片等材料递交某品牌总部,三天以后会给出答复。

  华商记者 苗巧颖/文 闫文青/图

 

文章关键词: 电视机海尔爆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张雨绮文艺腔离婚 王全安声明:友好分手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新婚遇小三:周鸿祎留了一手反击酷派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谢百三:拯救中国股市何以这么难?
  • 朱宁:股市大跌的逻辑到底是什么
  • 刘姝威:不停止金融杠杆工具后果严重
  • 占豪:A股可能有恶意做空者
  • 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吴其伦:如抗震救灾般全力拯救股市
  • 刘胜军:政府不应托市 也托不起
  • 猎鲸者:坚决有力的回击恶意做空者
  • 董登新:借钱炒股与T+0谁更可怕?
  • 齐俊杰:市场上哪来的那么多空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