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普拉达等大牌上黑榜 不合格产品网上仍在售

2015年03月31日 15:04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州市工商局抽检皮具箱包近三成不达标 古驰普拉达等大牌上黑榜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报道:近日,广州市工商局公布了去年广州市流通领域销售的皮具箱包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在被抽检的63家企业生产的137款样品中,有41款样品被判定为监督总体不合格,不合格率为29.93%。记者了解到,此次不合格商品不乏古驰[微博]、普拉达等大牌箱包。

  问题产品购自大商场

  本次被检测出不合格的大牌包包括GUCCI[微博](古驰)货号为341491的女士手提包,Prada(普拉达)货号为BN2823-2A4A的女士背提包、MIUMIU货号为RP0233的单肩包,均存在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的问题。其中GUCCI抽检不合格的女士提包购自广州海印又一城商务有限公司,而Prada和Miumiu两款包则购自太古汇商场。此外,著名品牌SWISSWIN、361°、李宁、杰克·琼斯JACK&JONES、JEEP、匡威、Adidas等均有被抽查出产品不合格,这些不合格样品分别购自家乐福万国店、花都新华建琦服装店、南沙大岗建宏服装店、新光百货、海印自由闲名店城、增城万达[微博]广场、广百中怡店等。

  不合格产品网上仍在售

  记者走访部分商场发现,被公示不合格的商品均已下架,而相关品牌的官方网店中,只有361°一款货号为“511411009”的背包还在361°锐购专卖店售卖,其他均已下架。但代购淘宝店中,此次被判定不合格的GUCCI、PRADA和MIUMIU背包仍然在热卖,PRADA该款背包售价更是超过两万元。

  这次“撂倒”众多品牌的“振荡冲击性能”具体指什么?记者了解到,振荡冲击性能是模拟实际使用过程中箱包各部件经受振荡冲击作用后能否保持其正常使用性能的重要考核指标,该项目不仅考核背带、提把、侧提把等部件与包体的结合牢度,还考核这些部件本身的断裂强度,同时还考核包体面料断裂性能、缝合工艺等综合性能。该项目不合格的主要原因包括背带、提把、侧提把等部件与包体连接处的缝合不牢固;起连接作用的各类带袢太窄、太薄或无增强基底使得带袢力学性能差;带袢与包体的连接件装订不牢固,或是连接件的质量较差。

  广州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到不合格商品时,可拨打12345或12315进行举报,相关部门会进行严厉查处。

  天下,了然于胸;尺度,可更深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财经官方微信(微信号sinacaijing)。

新浪财经

文章关键词: 古驰普拉达太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房地产需要解决还利于民问题
  • 齐俊杰:房价还能涨到哪里去?
  • 叶檀:个性财政部长围魏救赵
  • 傅蔚冈:取消楼市限购不必遮遮掩掩
  • 朱大鸣:大救市政策发出房价暴涨信号
  • 徽湖:2015年再不买房就晚了
  • 董登新:A股狂欢筑泡沫 疯牛无垃圾
  • 马光远:救市组合拳不会让房价暴涨
  • 徐斌:A股已具备大牛市的所有要素
  • 冉学东:货币大放水的时代已然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