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将消毒水售给顾客 公司称员工操作失误所致

2014年04月02日 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消费曝光台·我要投诉

  肯德基将消毒水售给顾客

  肯德基方面称员工操作失误所致 将与消费者积极沟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王梅周鑫)前天下午1点左右,肯德基[微博]西单君太百货店内,一名食客购买可乐饮用后,发现杯内所装竟为消毒水。随后该食客报警要求解决此事。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系该餐厅员工未执行严格操作流程,误将打算拿来给饮料机嘴消毒的消毒水,当作饮品交给顾客。

  新浪微博网友“大帅他妈3023470095”发微博称,昨天下午1点左右,在肯德基君太百货店,几名中学生到店内用餐,其中一名男生购买了一杯可乐喝后发现,杯内的饮料竟为消毒水,“这是普通的可乐,它也可装消毒液,西单君太肯德基将装有消毒液的可乐卖给实验中学的学生”。

  该网友还配有7张图片说明此事,图片显示,在肯德基店内,一名年轻男子在跟一名民警说话,年轻男子手指向点餐台后的服务员。

  据当时在店内用餐的王先生介绍,前天下午1点左右,有几个学生装束的年轻人、一名民警和一名餐厅工作人员在协商事情。后来,民警进入员工区域“寻找什么人,但似乎并没有结果”。王先生称,随后,民警暂停了肯德基的售卖工作,并当众大声宣告了理由。“民警说店里把消毒水卖给了顾客,并且找不到店长和肇事人。”随后,多名顾客陆续将饮料退还给店方。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西单君太百货肯德基店内仍然正常营业。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该店被警察封店一事并不属实。该工作人员表示,就肯德基西单北大街餐厅员工,因没有严格执行操作流程,错把消毒水当成饮品给到消费者一事,“我们深表歉意”。该工作人员称,肯德基方面正在协助消费者去医院进行各项检查,并愿意承担相关费用。“我们也会和消费者积极沟通,力争妥善解决问题。”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也将进行内部深刻检讨,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西城警方证实,事发后,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协调处理此事,但因涉及食品安全问题,警方建议当事人向食品药品监督部门投诉。西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为止,并未接到消费者关于肯德基西单君太百货店可乐出现问题的投诉电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着装太暴露 骚年反映学不下去了(图)
  • 郎咸平:京津冀要警惕曹妃甸悲剧
  • 陶冬:消费税救不了安倍
  • 江南游子:从一项改革受挫看改革阻力
  • 叶檀: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俄罗斯边界
  • 刘杉:央行不敢放任人民币持续贬值
  • 曹凤岐:探秘证券法修订三大路径
  • 钮文新:银行信贷大收缩?
  • 孔浩:中国式金融危机还有多远
  • 叶檀:保定与东莞为何冰火两重天
  • 江濡山:从知识背景解读这届领导班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