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达燃气灶钢化面板自爆 售后上门方知系山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10:36  红网

  网友投诉:迅达燃气灶钢化面板自爆,预约维修竟迟迟不来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记者 吴庠)“中午做完午饭后半小时,厨房燃气灶的钢化玻璃面板突然爆炸!”长沙网友徐先生近日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投诉称,家里的“迅达”燃气灶钢化玻璃面板发生“自爆”,但厂商售后却迟迟不上门查看情况。

  徐先生帖中称,7月10日中午,家人做完午饭后半小时,厨房突然发出“砰”的一声巨响,燃气灶的钢化玻璃面板发生爆炸,厨房的各个角落都洒满了玻璃碎片。“当时真是太恐怖了,幸好厨房没人只是受到了惊吓,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徐先生随即致电厂商“迅达”售后中心,要求立即派出售后人员上门查看情况。由于该燃气灶购于2年前,已过2年的质保期,为此售后人员表示需要收取25元的上门费。用户对此收费感到不解,“现在是你们的产品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上门查看还要收取上门费?”

  双方对此收费产生分歧,迅达售后人员未在第一时间上门查看情况。用户徐先生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http://315.rednet.cn/)发帖投诉。此事经红网记者转交,迅达立即派出售后人员前往用户家中查看情况,结果发现用户家中的燃气灶并非“迅达”产品,而是一家名为“广东迅达”的厂商所生产。

  随后徐先生通过网上查询,查不到关于该厂商的任何有效信息。对此,迅达售后提醒广大消费者,一些不法商家利用工商注册漏洞打“擦边球”,注册与知名品牌相似或相仿的商标,往往容易误导消费者购买。“为此,消费者在购买厨房家电时,一定要前往正规商场购买,同时要认真辨别商品商标和品牌名称。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