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福公司涉嫌刑事犯罪 假冒他人名牌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6:39  东方早报

  奉贤查获千余只假冒名牌箱包后续

  早报记者 沈靓

  今年3月21日,上海冠福箱包有限公司(下称:冠福公司)生产地大量待销售的国际知名品牌箱包成品、半成品及商标被查获。据悉,冠福公司涉嫌刑事犯罪。

  该公司生产地位于奉贤区奉城镇奉国路188号。(详见3月22日早报A12版)

  在现场查获的知名品牌产品,若不仔细去看,其外观、商标甚至产品标签均与正品十分接近,足以“以假乱真”,普通的消费者几乎难以识别。执法人员请来相关被侵权企业有关人员进行初步鉴定,最终认定该公司生产、销售的上述箱包产品皆是冒用了他人厂名、厂址及商标的假货,严重侵犯了相关被侵权企业的正当权益。

  经查明,冠福公司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及商标的违法行为属实,且涉案货值金额较大,已违反了《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涉嫌刑事犯罪。目前该案已移送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立案侦查。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