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口可乐就余氯事件致歉 相关责任人被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6日 02:0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太原5月5日电(记者 冀业)4日下午,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在山西太原召开媒体见面会,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鲁大卫就“余氯误入饮料”事件向消费者道歉,相关产品已于5月2日起开始接受消费者退换货,并表示目前已按照山西省质监局的要求整改完毕,相关岗位责任人被调整。

  该负责人确认,2月3日,可口可乐(山西)饮料公司在实施节水工程项目有关管道改造时,由于工人操作失误,导致含微量游离余氯的生产辅助用水混入到饮料生产用水中。

  据介绍,山西省质监局4月19日成立调查组进驻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后,个别员工为免除自身责任,删除工作邮件阻碍调查。目前,上述员工已被停职,并将受到严肃处理。该公司前总经理已主动辞职,多个关键性岗位也已调整。鲁大卫表示,根据相关权威检测机构认定,该公司2月4日至8日生产的9批次饮料产品是安全的,但从公众的疑虑方面考虑,可口可乐公司决定5月2日起就上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退、换货服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