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品网被指欺诈消费者 团购餐饮券无法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 04:41  京华时报

  市民网上团购美食用餐时被告知无法使用团购券

  本报讯(实习记者刘佳)前天下午,市民任先生在千品网团购了一单价值96元的“淮扬食府双人餐”,当晚在店内消费无法使用,任先生斥责千品网存欺诈行为。    

  前天下午5点,市民任先生和女友在千品网团购了一单价值96元的“淮扬食府双人餐”。昨天下午6点,当任先生在淮扬食府出示团购券时,却被餐厅工作人员告知不能消费。一名主管核查后告诉任先生,他们和千品网没有任何合作,团购券不能使用。此前,已有数名顾客遇到此问题。无奈之下,任先生只能自费160元和朋友吃了顿晚餐。 

  前天下午,任先生3次致电千品网,客服人员称“正在联系协调中,可能是内部问题,可以办理退款”。对于网站的做法,任先生很气愤。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千品网,工作人员称,“到店未能消费的顾客可以申请‘过期退款’服务”,至于不能消费的原因,工作人员称,网站仍在核查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