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念食品猪肉包猪肉煎饺被检出过氧化值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5:54  中国网

  中国网4月25日讯 据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消息,广东省工商局今日公布了2012年一季度酒类、大米等食品抽检情况。抽检结果显示,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华面店西湖棠菜猪肉包”和“猪肉煎饺”过氧化值项目不合格,广州市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复检结果表明样品仍不合格。

  据了解,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11年四季度对速冻米面制品进行了抽检,发现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华面店西湖棠菜猪肉包”和“猪肉煎饺”过氧化值项目不合格,经企业申请,广州市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对上述产品进行了复检,并于2012年4月9日将复检结果报送我局,复检结果表明样品不合格。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今日在其官网公布了《广东省工商局2012年一季度酒类、大米等食品抽检情况》。抽检结果显示,大米抽检地区为湛江市、茂名市、阳江市和江门市,共抽大米100批次,未发现不合格产品,抽检合格率为100%。酒类抽检地区为潮州市、揭阳市、汕头市和汕尾市,共抽检白酒、葡萄酒、黄酒、啤酒、白兰地和威士忌等酒类100批次,合格91批次,不合格9批次,合格率为91%,纯标签不合格4批次,内在质量合格率为95%。不合格酒类主要表现在酒精度不合格,并发现有一批次葡萄酒山梨酸含量超标。

  广东省工商局同时提醒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应该选择大型商场或正规超市销售的包装完好、标识清楚齐全、品牌知名度高的产品;购买食品时一定要仔细留意产品标签,建议不要购买标签不完整的酒类产品;选购某类商品的不同品牌时,要认真比较观察其组成成分或配料,标注详细明确,不含食品添加剂或含有添加剂种类较少的酒类产品应为首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